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1342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会

 

4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与所联系的校无党派人士于印象溪源开展座谈交流。校部分无党派人士、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林向阳教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老会员和本年度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工作计划。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就当前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改革方案研制工作的总体思路、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时间安排。围绕“全面、全体、集成”三个深化综合改革关键词,通过具体事例对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他指出,我校开展深化综合改革不仅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也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形势需要,希望与会的同志发挥学科专长和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积极收集和反映所在学院基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供睿智良策

会上,叶燊副书记向新遴选无党派人士颁发了确认证书并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