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行赴闽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961

 

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行赴闽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118,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林向阳教授及部分会员、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等一行11人赴闽南师范大学就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两校统战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校统战工作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等情况。两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也就本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及相关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就无党派人士工作的平台建设、学科交流合作以及如何加强二级学院的无党派人士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无党派人士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和骨干,长期以来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更应当牢固树立“同心”思想,坚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积极践行“与党同心,与学校同发展”的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上,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出谋献策。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闽南师范大学闽南文化研究院下设的闽南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闽南的历史、文化、宗教信仰、风土人情。

 

 

                             (无党派人士联谊会 吴青青)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