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7   浏览次数:1132

 

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会议于54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处彭钦华处长,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许志勇部长,校党委书记罗萤,统战部、民革师大总支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体育科学学院林向阳教授当选联谊会会长,网络教育学院程思岳院长、音乐学院林希副教授当选联谊会副会长,传播学院吴青青副教授当选联谊会秘书长。

彭钦华处长、许志勇部长对我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多年来在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无党派人士队伍和联谊会的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

罗萤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当选的新一届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联谊会自成立以来为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努力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

十一届省人大常委吴宗华教授代表第一届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做了工作报告,民革师大总支主委苏维钢教授代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词。

 

点击查看原图

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