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举办2010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20   浏览次数:858

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举办2010年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于1月19日在吕振万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座谈会。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李建南,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吴宗华教授主持。
    李建南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韧委托,向我校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无党派人士在过去一年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的成绩,他希望我校无党派人士能进一步巩固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充分利用学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平台,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着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还审议了《福建师范大学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

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春座谈会1

 

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春座谈会2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