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423

  


46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民革师大总支主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苏维钢教授,民革师大总支副主委、文学院副院长葛桂录教授、民革师大总支副主委、经济学院投资系主任李碧珍教授、校医院副院长包伟同志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苏维钢教授介绍了民革师大总支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葛桂录教授、李碧珍教授、包伟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党派履职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涂荣副校长对民革师大总支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师大总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校民革党员,发挥优势,积极履职,进一步汇聚共识、集聚学校发展正能量。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