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两会提案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124


我校举行两会提案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128日下午,我校举行两会提案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汉升,省人大常委、校长王长平,福州市人大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明,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各部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学工处、离退休干部处、教务处、研工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友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我校当前面临的学科发展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校园周边环境、学校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先后发言,并提出建议。

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指出,我校正处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刻关注我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难点问题,积极通过各级“两会”的建言途径向政府部门反映;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完整规范的提案议案,通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相应政府部门反映和呼吁,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争取更多的政府支持和帮助。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