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与部分2015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131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与部分2015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916日下午,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与部分2015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及我校2015年部分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国统一战线的发展概况、我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建设和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本职岗位、服务社会和建言献策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校统战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等。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向新教师介绍了本党派的历史沿革、知名人士和我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帮助新教师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更好地了解学校情况,更快地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扩大朋友圈,同时欢迎新教师们加入各个民主党派,与党派成员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新进教师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各民主党派相关同志进行交流和讨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