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175
 浙江师范大学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521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国平率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黄汉升亲切会见了邵国平部长一行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两校统战部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民革福建师大总支主委苏维钢教授、校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戴聪腾教授分别围绕加强统战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措施以及发挥优势、开展特色化服务的工作举措,详细介绍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亮点。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闵华同志和综合科科长高磊同志分别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抓手做了情况介绍。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加强两校统战工作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浙江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展览馆和动植物标本馆,深入了解我校的悠久文化和奋斗历程,领略百年师大的辉煌和师大人的风采。会后,一行人赴马尾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参观考察,了解福建自由贸易区建设发展情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