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统战工作成果获得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163
 我校多项统战工作成果获得表彰

 

日前,中央统战部表彰了2014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政党理论福州研究基地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又贤教授撰写的“民主党派在推进协商民主发展中的角色升级探略”,民革党员、经济学院李碧珍教授撰写的“工商联组织参与负面清单管理创新问题研究”两篇理论成果获得2014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日前,政协福建省委员会表彰了20132014年度优秀提案。省政协常委、民盟盟员李永青教授撰写的《关于增加我省研究生生均定额拨款的建议》和九三学社社员、教育学院刘冬岩副教授撰写并以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名义提交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县管校用”教师人事管理制度的建议》被评为20132014年度福建省政协优秀提案。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