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暨2014年校统一战线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151
 我校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暨2014年校统一战线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学校情况通报会

 

会议于11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副校长王长平教授、李敏教授,受表彰优秀教师,全校党外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成员代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相关单位的分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32014年度福建师范大学统一战线优秀教师。5位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及政协委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感谢校党委对统一战线教师和广大成员的关心和重视,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厦门集美校友总会重要回信精神畅谈了感想和学习体会。

李敏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是对教师职业的最高肯定。本次被表彰的统一战线优秀教师大多数都是教学一线的普通教师,作为教学主体,他们兢兢业业,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应该予以肯定与表彰。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教师的品质,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加油助力。

王长平副校长对当选的统一战线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对统一战线教师们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优秀教师是学校优秀教师群体的代表,希望今后包括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内的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教育战线的发展,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以及我省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成绩。

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表彰的统一战线优秀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的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担任过历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当前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期,特别需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献智献力,团结奋斗,共同关心、支持、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集美校友总会回信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要把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维护社会和学校安定作为理想信念贯穿在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之中,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形成合力,同时立足教书育人本职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科研创新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并充分利用联谊交友平台,最大限度凝聚建设力量,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上,黄汉升书记还就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省委巡视三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