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副校长参加校农工党退休支部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134
     许明副校长参加校农工党退休支部座谈交流活动

 

93上午,农工党师大总支退休支部在旗山校区接待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学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明教授参加座谈会并与农工党师大总支退休支部的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陈由强教授及退休支部成员、统战部负责人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农工党福建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展开热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许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就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及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等所提出的问题后,他首先向农工党师大总支退休支部的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老同志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同时也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领导深入基层与民主党派成员交流互动,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和密切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决心。

 

  (农工党师大总支 宋云云)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