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师大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243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师大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大会于57日下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教授,副校长王长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同志,副校长李敏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凌启淡教授,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李永青教授主持。

根据《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副校长李敏教授为第七届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步洪教授为常务副会长,外国语学院戴聪腾教授为副会长,信息技术学院林伟川教授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地理科学学院陈兴伟教授、外国语学院谢朝群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必链教授、王国红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钱庆荣教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黎飞副教授、音乐学院林忠东副教授、文学院李诠林副教授、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徐斌副研究员为理事。

郑传芳教授代表省留学生同学会对我校分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党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师大分会的建设发展以及师大分会全体会员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师大分会的工作成效显著,是省总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全省各分会中走在前列,充分体现了师大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爱校报校的精神。希望师大分会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把师大分会建设成为更具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队伍,也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积极地传播工作经验,更好推动其他高校分会开展工作,进而对全省各分会工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王建南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省留学生同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留学生同学会五年来在思想和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学校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全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永做创新创造的先行者,为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校留学生同学会全体会员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引领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点和优势,立足校内、开拓海外,把校留学生同学会建设成为校党委和行政联系服务留学归国人员的桥梁纽带和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温暖之家,切实把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竞争中赢得新优势。

会上,第六届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敏教授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发言,林伟川理事作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陈由强教授代表校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词。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