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师大总支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176

 

农工党师大总支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215上午,我校农工党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福建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方法学研究所所长郑又贤教授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陈由强教授主持,农工党全体成员及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部分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郑又贤教授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原则、重大部署和根本保证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报告深入浅出、朴实生动,加深了全体农工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令人深受启发和鼓舞,今后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农工党师大总支  林升梁)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