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9   浏览次数:466

 

我校举行2013年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会

 

    

   会议于912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公室主任廖长桂同志,主任科员林海同志,校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信息员同志,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科员林海同志结合高校统战工作特点,主要围绕高校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信息工作,就如何挖掘信息亮点,找准信息撰写的切入点,如何对信息内容进行深加工及提炼等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民进师大总支主委毛宁教授和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魏树发教授也先后就党派信息工作相关经验和心得体会作了发言。

省委统战部信息宣传办公室主任廖长桂同志对我校统战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对省委统战部信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种培训式座谈会对推动高校统战信息工作起到良好导向作用,希望我校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高校统战信息资源丰富的优势,特别是深入挖掘建言献策类信息,促进学校的统战信息工作更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服务。

会上还公布了校统一战线特约信息员聘用名单并讨论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特约信息员奖励办法》。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