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16   浏览次数:539

                          

 

 

                            

                          我校三位教师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52829,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我校民革总支委员、文学院副院长葛桂录教授,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文学院李诠林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文学院尚光一老师共同指导的参赛作品《闽台文化产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比较及其互补性前瞻》获得一等奖,三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该课题研究从短期和长远的发展出发设计出一套适合福建乃至大陆高校文化产业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给福建乃至大陆高校以学科建设的启示,是文学院首次获得省级挑战杯一等奖。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