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师大总支开展“探寻革命光辉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746

 

1121日,民进福建师大总支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福清市一都镇罗汉里游击根据地开展“探寻革命光辉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会员通过重走红军路,参观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罗汉里革命史展览室、福清革命史展览室等红军遗址,感受闽中游击队在这荒野之地开辟根据地的革命气概,领略罗汉里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庄严神圣的罗汉里革命纪念碑前,全体会员在吴怡主委的带领导下,深情诵读了“我爱这士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在曾经的红军夜校旧址,民进总支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为未来中国擘画了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会员力量。



                                       

                                                (民进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