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1133

 

123日上午,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在吕振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春茶话会,省、市、区侨联领导、校统战部负责人及校侨联会员5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体会,共庆新春佳节。

会上,校侨联主席郭躬德教授做了2018年度侨联工作汇报,钱庆荣副主席发表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校侨联原主席司徒志雄老师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师大侨联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福建省侨联秘书长吴武煌和校统战部副部长吴泳清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满怀激情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校侨联)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