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师大总支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763

 

129日,民建师大总支在邵逸夫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法学院教授刘方权主持。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制定了“十四五”规划以及到2035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

总支副主委李晓传达了民建福建省直工委五届十六次全委会会议内容,他表示,今年民建师大总支获评“民建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对总支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集体荣誉,再接再厉,以这次评选结果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助力福建科教文化建设、助力福建高质量超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建福建师大总支 李晓)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