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金胞联谊会开展生态文明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670

 

1220日,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校台金胞联谊会组织会员赴长乐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生态文明学习教育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走访了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解说、影像、图片、标本及地幕投影、幻影成像等高科技互动手段,了解闽江河口湿地的基本情况和常年生存在此鸟类的生活特征,感受大自然与生命浑然一体的壮观景象。

通过活动,会员们直观感知了“湿地”的相关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科学素养,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刻认识到保护闽江河口湿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丰富了知识,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校台金胞联谊会 余晓青)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