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看望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562


123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党派处处长李建勤一行受省领导委托来我校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王长平校长、郑家建副校长及教育学部常务副部长余文森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陪同慰问。

章正样转达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王长平、郑家建、余文森等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新春问候和祝福,为他们专程送来了新年慰问信,感谢他们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为福建科教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心血智慧。他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党外专家学者们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长平、郑家建、余文森真诚感谢省委统战部的亲切慰问和关心,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规划的发展蓝图,发挥自身专长优势,潜心做好科学研究,认真育好时代新人,努力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