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尚光一老师获评九三学社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850

 

122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对全省2020年度各项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委员、文科支社主委尚光一老师被评为九三学社福建省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首次获得该荣誉。

今年,尚光一老师在《福建九三》等报刊先后发表《文旅融合视阈中的妈祖信俗创意开发》等文章,并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官网、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官网、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官网及其客户端、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表《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青年社员开展文创主题活动》《青春蹈盛步,碧海听潮生》《七十五年初心未改》等信息与文章。此外,还协助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起草《新年献辞: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等社务工作宣传文章,获得肯定与好评。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