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台统战
   
 
当前位置:首页  侨台统战
侨台统战
 


623日下午,校侨联、校台金胞联谊会在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5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校统战部部长朱峰教授、副部长闵华,校侨联、校台金胞联谊会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侨联副主席钱庆荣教授主持。

会上,校侨联主席郭躬德教授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介绍了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我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程。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骆培聪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突出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参会人员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体内容。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结合各自经历回顾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日益富强的自豪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统一战线工作中。

 

 

(校侨联、校台金胞联谊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