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 助力仓山公益教育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151


 

为充分发挥教育界委员的人才智力优势,服务仓山教育,仓山区政协教育专委会大力动员教育界的专家学者、骨干名师委员为仓山基础教育举办公益类培训辅导讲座,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326日下午,首期面向初中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辅导讲座在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由区政协教育专委会委员、我校侨联主席、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郭躬德教授组织实施,校民盟总支盟员、数学与信息学院柯跃海副教授主讲,区属12所初中的数学教师近百人到场聆听了讲座。部分教育专委会委员也参与了旁听。讲座重点围绕有效教学设计的基础要素以及呈现模式展开,借助ppt以及生动案例的展示,深入浅出将如何上好数学课的要领传授给教师,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对仓山区正在大力推进的中学质量提升工程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