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着力推动福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549

近日,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入推进福建统一战线工作。

尹力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谋划推动新形势下福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尹力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福建是统战大省。全省统战系统要凝聚思想共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坚定发展信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学习、破解难题、积极创新,提高新发展阶段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

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统战工作的谋划部署,切实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更好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巩固发展福建统一战线事业。

(来源:统战新语)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