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首届福建省海洋文化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71

2022817-19日,首届福建省海洋文化论坛在福建霞浦县召开。本届论坛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由中共霞浦县委和霞浦县人民政府承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领导和100多位与会代表出席会议。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作题为《福建省海洋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主旨发言。他在对福建省海洋文旅经济发展现状、优势、存在问题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深入理论研究、梳理资源家底,发展新兴业态、加大科技投入、升级智慧服务、加强人才培养、合理用地用海、实现绿色增长等建议。他的发言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期间,骆教授还应邀参加霞浦县建设海洋强县专家座谈会,并被聘为霞浦县建设海洋强县顾问。

本届论坛旨在响应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入研究挖掘和传承弘扬优秀海洋文化,赋能海洋经济和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校台金胞联谊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