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参加省归国留学人员高级人才研修班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956

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参加省归国留学人员高级人才研修班

 

近期,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在旗山举办归国留学人员高级人才(第三期)研修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秘书长陈安出席开班式,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林尧教授、杨洪钦教授参加此次研修班学习。

研修班由省社科院、福州市工商联、省委党校专家学者就“一带一路”倡议、民营经济、企业创新与优化发展等方面作讲座,并举办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之我见沙龙,开展留学人员组织工作建设座谈会,还组织学员到北卡科技公司、蓝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品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本次研修班40名会员骨干,拥有高级职称及博士学位的有36名,他们来自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国企和非公有制企业等各个领域,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校留学生同学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