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召开信息工作专项视频会议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58


424日,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召开了信息工作专项视频会议,全体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

会上,经充分探讨协商,决定成立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信息工作协调小组,全面为社内信息工作提供咨询、指导与支持,通过多渠道报送、兼顾质量数量、平衡信息类型、主委骨干同发力的方式,推动信息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一是拓宽信息报送渠道,进一步提升信息采用率。二是采用“双管齐下”的质量数量兼顾模式。发挥各支社的特点与优势,坚持扩大信息报送基数、打造精品信息的理念,以建言献策和社员活动为信息工作重点,将社员的科研成果等转化为高质量信息。三是实施支社主委牵头与骨干社员共同发力的“双保险”策略。发挥信息工作对社员建言献策能力的锻炼、培养功能,形成顺畅、可持续的信息写作流程。各支社主委带头撰写信息,按年度明确本支社撰写信息骨干社员,及时对其督促、鼓励与帮助。通过轮流形式,使每位社员逐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  尚光一)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