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36

 

5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室主任林彩英一行6人莅临我校看望新委员并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陈晓红,校省政协委员小组部分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张兆民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并与新老委员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首先代表学校对张兆民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委员们结合自身履职实践畅谈对政协工作的思考体会。

张兆民副主席表示,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履职工作,福建师大历史悠久、学科齐全、人才辈出,专家学者思想活跃、包容性强、优势突出。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支持和强化委员小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希望委员们始终牢记使命责任,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彰显政协力量,凝心聚力画大画好同心圆;聚焦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