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宜居福州·生态鼓岭调研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605

 

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2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1014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福州鼓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宜居福州·生态鼓岭”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和历史底蕴进行调研,并召开2017年度师大总支党员学习通报会。

细雨中的鼓岭,树木郁郁葱葱。远眺薄雾中的福州城,如同缥缈的海市蜃楼,朦胧而又靓丽。加德纳故居、宜夏别墅、百年泳池,见证了中外朋友和谐共处的友谊,总支党员们被鼓岭深厚的人文底蕴所折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集中举行2017年度学习通报会。首先,总支主委郑育毅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新一届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会全体会议、致公党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

一同参加活动的致公党省委吴棉国专职副主委肯定了师大总支在参政议政、精准扶贫、华文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效,并对总支及全体党员在组织发展、对外联络、社会服务与双岗建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校统战部吴泳清副部长代表校党委向致公党省委对致公党师大总支的关心与厚望表示感谢,也希望师大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继续献策献力

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会主任薛纪达,省委机关师大联络员陈玲玲、陈钧,校统战部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  郑育毅)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