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侨智库福建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45

9月26日,闽侨智库福建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省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郑建新等莅校出席成立仪式。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陈式海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上,省侨联代表宣读了《关于成立闽侨智库福建师范大学研究中心的函》。陈式海、陈晓红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陈式海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希望以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加强合作互动,深化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智库”合作模式,充分调动专家教授、科研学者积极性,为深化侨情研究,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陈晓红代表学校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研究中心将充分整合学校学科、人才、平台等综合优势资源,扎根福建大地,面向侨情研究,发挥师大特色,努力打造成为高水平的涉侨理论创新研究平台。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