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福建省研学实践教育创意升级活动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39


12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福建省研学实践教育创意升级活动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省教育厅副总督学长黄建顺、平潭综合实验区副主任陈训明等出席会议,来自国内研学实践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部分中小学校长、省内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和研学机构从业者60多人参加会议。

活动以“推动文旅+教育跨界融合,打造全国研学实践高地”为主题,旨在依托八闽独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汇聚教育、文化和旅游智慧,深入探讨福建特色精品研学线路和研学课程创意设计、研学基(营)地的服务质量提升,扎实推动研学旅游高质量发展。

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骆培聪教授应邀参会并作题为《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主旨演讲,从研学旅行的内涵、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的条件、问题和解决思路等方面作了分享。



(校台金胞联谊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