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福建师大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和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336

 

512日,民革福建师大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和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前一阶段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情况进行总结,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各委员的任务分工,旨在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据统计,在“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民革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和民革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民革师大总支共提交4篇文章,并有59位党员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率达95.16%

全体委员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回顾民革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引导我校全体民革党员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民革福建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