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民盟社会服务项目受访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06

福建之声“奋进春天里”融媒体访谈节目《鲜花送雷锋》

     ——福建师大民盟社会服务项目受访

 

2023年3月12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福建新闻广播福建省总工会、省文明办,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举办的福建之声“奋进春天里”融媒体访谈节目《鲜花送雷锋》正式播出。Bridge(心桥)志愿服务队创始人、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副主委、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吴燕丹教授及团队成员彭艳,陈婷代表Bridge(心桥)志愿服务队出席了本次访谈。

 

吴燕丹在访谈中表示:Bridge(心桥)志愿服务团队始终秉承“有爱无碍,共享生命阳光”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志愿服务新模式。围绕引领体育助残志愿服务人才培养、创新社区新型志愿服务模式、促进特殊学校智力障碍学生社会融合3方面展开服务。至今已社会服务11年,累计服务时长50560余小时,服务人次21246人。对此,福建之声高度评价志愿服务队:“青年强则国家强!他们有理想,有担当,用所学知识服务老人、帮助残障人士。今天,鲜花送给福建师大Bridge心桥志愿服务队。”

目前Bridge心桥志愿服务队的两位主要导师吴燕丹教授和张韬磊博士都来自于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未来,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将继续传承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咨政建言,热心社会公益,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彰显民主党派成员的担当作为。


(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