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附属中学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34

筚路蓝缕谱华章,踔厉奋发启新程

——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附属中学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3月3日上午民盟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支部组织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十三大精神。老主委余继圣老师和林惠生老师也亲临会场,给盟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和民盟的发展历史,并期望盟员们在新一届主委的带领下能继续传承并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1  新老盟员学习交流分享会)

     

(图2  老主委余继圣老师和林惠生老师与盟员分享交流)

恰逢喜迎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大家感悟着新时代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感必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每一位盟员都应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履职尽责。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贯穿于教学科研中;二要加强学习统一战线理论和政策,学习新时代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念和方略;三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四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图3  新老盟员开展学习交流分享)

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支部主委林群老师和副主委林雅菁老师还走访慰问了支部老盟员,前辈感受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老一辈的奋斗精神、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和弘扬。

图4  主委林群老师、副主委林雅菁老师看望慰问何芸老师)

 

 

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附属中学支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