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35

323日,校留学生同学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副会长林伟川主持会议,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凝聚着共同意志,激励着亿万人民。

会员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留学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福建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福建师大留学生同学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