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常委程树英为民进师大总支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939



121,民进省委常委、民进福大总支主委程树英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师大总支开展宣讲活动。民进师大总支主委吴怡、总支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程树英在宣讲中介绍了民进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和任务要求,畅谈了她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和体会,希望民进师大总支按照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民进省委的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动与主题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行之有效的活动内容、载体和形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为师大建设做出新贡献。


吴怡表示,民进师大总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目标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程树英、吴怡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情况、经验和体会。与会会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今后两校民进组织将继续加强合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