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金胞联谊会师生们走进闽侯善恩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3-10-20   浏览次数:1007

 

校台金胞联谊会师生们走进闽侯善恩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1016下午,师大台金胞联谊会携手协和两中心工会师生们来到位于闽侯上街镇溪源村的善恩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爱心传递希望,亲人就在身边”的公益捐赠活动。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郑益萍,副会长骆培聪,校台金胞联谊会会员、协和学院工会副主席余晓青及部分会员代表、校统战部负责人、协和学院两中心工会代表、协和学院读书交流协会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善恩小学是由福州市闽侯善恩园举办的一所希望小学性质的慈善小学,主要招收单亲家庭以及父母均服刑的未成年人,旨在为弱势群体的儿童提供教育资源,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师生们向善恩小学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各类书籍、文具、体育器材等学习用品。此外,为了实现孩子们去年提出的愿望,今年师生们还特别准备了麦当劳儿童套餐,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校台金胞联谊会会长郑益萍谈到,爱心助学贵在坚持,一年一次的捐赠远远不够,应该成立长期的结对帮扶互助小组,给与孩子们爱的教育,帮助孩子们提升自信,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和支持乡村的公益教育事业,共同呵护山村里的慈善学园。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