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976

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调研座谈会于1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瑜,副会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统战部负责人,人事处,校留学生同学会全体理事以及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郑传芳对我校分会和会员们两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对省留学生同学会各项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留学生同学会每两年一次的高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留学归国人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留学归国人员构筑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目前,多数会员都已成为学校各项事业的中坚力量,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分会工作,认真宣传贯彻我省人才工作政策,通过人才平台建设、项目吸引、杰出人才与团队引进计划等方式促进人才合理流动;同时希望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敏对省留学生同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分会建设以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留学人员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省会深入分会了解留学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关心留学人员的组织工作,充分体现了省留学生同学会为留学人员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她表示,师大分会也将积极配合省会做好欧美同学会百年庆典的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代表围绕高校人才引进、学科设置、职称评聘等问题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的平台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