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潘达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00周年庆典音乐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1327

 

     

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潘达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00周年庆典音乐会

   

 

近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商务人士委员会和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纪念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音乐学院教授潘达作为福建省唯一参演演员参加了庆典音乐会的独唱演出,与我国著名指挥家邵恩,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男高音歌唱家刘维维、小提琴家吕思清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等同台献艺。

本次庆典音乐会的节目是面向全国范围征集,先由各省市、自治区分会组织推荐和选送,再由北京及全国艺术专家团队评委会进行数次筛选而最终决定的。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共向欧美同学会总会选送4个节目,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音乐学院教授潘达的独唱最终入围。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