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师大总支为高时良教授庆祝百岁寿辰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0-11-08   浏览次数:1832

民革师大总支为高时良教授庆祝百岁寿辰

1016,庆祝我校民革党员,民革福建省委顾问,教育学院高时良教授百岁寿辰座谈会在吕振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庄先,民革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柳红,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革师大总支党员代表50多人到会庆贺!

庄先代表民革福建省委向高时良教授致以百岁寿辰的祝福,他说,高时良教授是民革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他在解放前就参加民主党派地下组织活动。几十年来,高时良教授始终不渝地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他关心民革组织建设,为民革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高时良教授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在积极从事科学研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身心埋头工作。庄先希望我校民革总支弘扬高时良教授的优秀事迹,在中共福建师大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时良教授百岁寿辰之际,校党委书记罗萤在校党委统战部、教育学院分党委和民革师大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高时良教授家中为他祝寿,并送去了鲜花。罗萤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高时良教授致以生日的祝福,向高时良教授通报了我校正在开展的学位点申报的有关情况和我校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工作的做法,感谢高时良教授多年来对学校所作出的贡献,罗书记还仔细询问了高时良教授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当得知高时良教授在2007年还获得了福建省第七届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时,表示由衷的钦佩。罗书记希望高时良教授要保重身体,并再次祝高时良教授健康长寿!

学校领导对高时良教授的关心,使他非常高兴,并一再表示:多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中专程来看望他,希望师大的明天更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庄先、民革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柳红

与高时良教授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民革师大总支党员代表与高时良教授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民革师大总支向高时良教授赠送礼物

点击查看原图

罗萤书记看望高时良教授

点击查看原图

罗萤书记与高时良教授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罗萤书记及陪同看望的同志与高时良教授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