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福建师大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4-01-02   浏览次数:1900

 

 

 民革福建师大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1228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森教授,民革福建省委秘书长董良瀚,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敖钧,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荔钦,校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的规定,大会选举苏维钢、葛桂录、刘金清、李碧珍、叶阿勇、郑萍、郑仁荣、俞宜霞、施小菊同志为新一届民革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协商分工,确定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苏维钢教授担任民革师大总支主委,文学院葛桂录教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刘金清教授、经济学院李碧珍教授担任副主委。

民革福建省委秘书长董良瀚代表民革省委对我校民革总支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民革师大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革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民革师大总支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政治共识;适应形势要求,着力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代表校党委对民革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民革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革师大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学校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民革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团结和带领全校民革党员,继续发扬民革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政治共识;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多作贡献。

会上,苏维钢教授代表上一届校民革总支班子做了工作报告,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主委毛宁教授代表校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词。民革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柳红在参加完其他工作会议后专程到会祝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