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145

 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517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吴棉国,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致公党中央委员、副校长李敏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致公党福建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

    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选举郑育毅、朱昌义、林忠东、宋立中、金昌祥、范悦、刘冰妍同志为新一届致公党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协商分工,确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育毅高级工程师担任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体育科学学院朱昌义副教授、音乐学院林忠东副教授、旅游学院宋立中教授担任副主委,教育学院金昌祥老师担任秘书长。

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吴棉国在讲话中对我校致公党总支顺利换届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致公党师大总支全体党员能够坚持政治共识的信心与恒心,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奉献精神,坚持弘扬老一辈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重温历史、继承传统,创建优秀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等主题的“963”系列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总支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议政建言,努力为师大发展建设和民主管理,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对致公党省委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致公党师大总支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致公党师大总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扎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心任务,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多献务实之策。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群众观念,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新福建和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魏树发教授代表上一届致公党师大总支班子做了工作报告,民建福建师大总支主委俞鸣同教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分别代表校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校基层党组织致贺辞。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