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赴连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055



1214日,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组织社员赴连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到平流尾地质公园体验“绿水青山”生态价值、感受福建海岸地质变迁、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活动中,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交流在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坚定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奋斗的决心。同时,在平流尾地质公园,社员们通过实地考察,直观感知了海蚀平台、海蚀岩洞、海蚀巷道等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详细了解了福建海岸线变迁的历程,丰富了地质地貌知识,提升了自身科学素养。并且,通过与当地村民交流、参观走访商户等方式,社员们也调研了茭南村以“渔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情况,更深入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丰富了知识、得到了滋养,收获颇丰。

社员在平流尾地质公园合影留念

 

青年社员调研连江县茭南村“渔文旅融合”情况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 尚光一)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