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留学生同学会参加省 “统一战线人才项目八闽行”永泰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973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生同学会参加省

“统一战线人才项目八闽行”永泰项目对接活动



2015101314日,福建省“统一战线人才项目八闽行”活动在永泰县启动,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文学院李诠林教授;生科院黄祖新教授作为师大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永泰县委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福建统一战线人才·项目永泰行”是省留学生同学会“统一战线人才项目八闽行”的重要活动之一,校留学生同学会提供的两个项目支持团队全部与永泰县政府成功签约。分别是李诠林教授与永泰县政府签订了“永泰县青云山景区观光小火车”项目合作协议;黄祖新教授与永泰县政府签订了“低度青梅酒酿造”项目合作协议。

在永泰期间,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积极为永泰县的经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出谋划策,福建电视台记者还就大樟溪水权交易的可行性问题采访了我校李诠林教授,李诠林教授就此提出了务实可行、具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建议和意见,得到永泰县领导和与会其他专家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