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开展会员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55

   

619日,校留学生同学会一行31人赴福州长乐区琴江满族村开展会员活动。

1884年,80余名琴江村人在英勇抗击法国侵略军的中法马江海战中牺牲。会员们了参观清代水师旗营旧址,瞻仰抗法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了120年前这些驻防三江口琴江水师旗营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期间,还深入调研琴江满族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经验。

会员活动日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召开了座谈会。针对学校党代会提出的“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创实绩,以优秀的业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校留学生同学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