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412


大会于7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民建省委副主委黄卫东,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直工委秘书长吴宗波,校党委统战部,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代表,民建师大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师大总支班子成员,大会选举教育学院王伟宜教授任主委,地理科学学院李晓副研究员及靳建辉副研究员任副主委,杨明玉、赖华红、詹华任总支委员。

黄卫东对民建福建师大总支顺利换届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民建师大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民建政治交接,传承民建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史、会史,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加强自身建设,认真部署党派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责,助推福建发展超越。

陈晓红代表校党委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民建省委表示感谢,希望民建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和全体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谋划部署党派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结合起来,聚焦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力福建全方位发展超越和全面开启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主委、索莱达学院副院长朱鹏颐副教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词。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