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周末健身行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师大分会春游活动侧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907
 开心周末健身行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师大分会春游活动侧记

 

418日,留学生同学会福建师大分会组织会员开展“开心周末健身行”春游活动。在微云清风的周六上午选择在公园栈道踏青。登高远望,榕城美景可尽收眼底,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留学生同学会的学长们好像又找回了当年出国时并吞八荒的青春岁月和壮志豪情。

走完木栈道,学长们驻足于公园中间瀑布边,一边听着流水声,一边呼吸着植物散发的淡淡芳香,聊一聊往事,谈一谈未来,四十多人的气氛十分融洽。活动增进了各位学长间的友谊,加深了各位学长的情感和增强了校留学生同学会的凝聚力,也让大家了解了祖国日新月异的美好变化,实地体验了自己身边的福州市容市貌的巨大改观,增强了大家投身祖国建设的信心。

 

(留学生同学会福建师大分会 李诠林)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