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1157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923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农工党福建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经济学院分党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选举朱鹏颐、林和、鄢龙珠、林清强、潘飚、叶良斌、龚家骧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农工党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协商分工,确定由经济学院朱鹏颐副教授担任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林和高级实验师、公共管理学院鄢龙珠副教授担任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林清强高级实验师为秘书长。

农工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杨琳到会祝贺,并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农工党师大总支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共识。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开展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发展党员,引进活力。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发展高层次、高素质、有代表性的人士,不断为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三要认真履职,积极献策。参政议政工作是基层组织的整体功能主要体现,也是民主党派的力量源泉。要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特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我省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建议,努力为“十三五”时期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形象之源,也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任务。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在过去良好基础上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代表校党委向农工党省委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农工党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党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和全体党员着力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共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建立健全基层组织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实效。围绕制约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争取更多支持,营造更好的环境。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陈由强教授代表上一届总支班子做工作报告,经济学院分党委赵立新书记、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郑育毅主委分别代表校各分党委和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