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风雨同舟,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45

 

1225日,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赴仓山螺洲盟友基地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风雨同舟,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民盟省委基层工作部、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通过探访螺洲古镇陈宝琛故居、孔庙、吴石将军纪念碑等文化场所,重温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中华传统道德思想,感受历史文化名人治国办学的教育情怀和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文学院林志强教授带领全体盟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本年度的盟务工作情况和成绩。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推动福建发展汇聚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近年来,民盟师大总支持续开展风雨同舟,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活动,将教育主题寓于爱国教育基地和新福建建设成果的参观学习中,成效良好。                           

 

mmexport1640431673583

 

(民盟师大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