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在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145

农工党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在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展组织活动

  

 为加强自身建设,丰富基层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农工党师大总支于1217日组织党员赴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展总支活动。

        总支党员们首先与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举行座谈。福州片区管委会兰祖向副处长介绍了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成立背景,发展现状,工作思路与成绩。随后党员们实地考察体验了自贸区海丝馆和位于自贸区内的福州海关,观看了福州海关关史展,进一步了解自贸区海关管理制度,较为全面地了解海关作为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的职责及发展历程。

 总支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马尾船政文化格致园,了解船政文化的起源、发展及其深刻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师大总支进一步丰富了组织活动,增强了凝聚力;充分了解自贸区运作与管理机制,开拓了党员视野,有效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回顾马尾船政文化历史,继承优良传统。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 林清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